icon 2023.11.24 【活動照片】

2023.11.23 孫運璿科技講座演講-國防部軍醫局蔡建松局長

2023年下半年孫運璿科技講座演講第二場很榮幸邀請國防部軍醫局蔡建松局長。蔡局長為國內第一例使用達文西手臂系統進行開心手術及跳動式開心手術的醫生,迄今完成心臟移植手術189例,相關病例累計逾5000例,為國內心臟外科權威及專家。這次就以他的專業為我們介紹末期心臟衰竭的外科治療趨勢。

蔡局長以簡單明瞭的介紹讓我們在兩小時的演說中,了解心臟造成病變的原因與可能,也隨著國內器官移植手術的成熟及新式醫療器材輔助,讓生命得以延續。長期處於高壓工作環境並帶領各部門一同合作的蔡局長,也分享他高EQ及團隊管理,邀請您一起觀看本次精彩的演講,心臟大小事讓蔡局長說給您聽。

演講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1sAAfyvTPs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