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th anniversary

澤育涓流 希望永續

教育是百年大計,是國力的象徵,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已於2020年邁入創院20周年,於西元2000年成立之初,是全國首創以「科技+管理」為教學研究重點的管理學院,致力於提供扎實的跨領域訓練以培育未來企業領袖及管理菁英,成為科技管理與商管相關領域的學術研究重鎮,並透過優質的教育訓練強化與業界之連結,以擔任產學合作之橋樑。

近年來,因為政府對高等教育政策及經費分配的改變,造成高教資源的稀釋;雖然藉由師生卓越的研發能量與成果,獲得部分補助,或透過產學研合作,爭取企業經費的挹注;但面對多元,急遽變化的國際環境,及來自球大學的強勢競爭,本院必須更兢兢業業,積極尋求持久的經費推動院務發展。今日科管院的優勢,是前人點滴累積的成果;明日科管院的成就,也將建構在今日的基礎上。

期待您共同來守護支持科管院專業發展與成長目標建構優質的教學和研究環境,活化研究資源提升學術動能,培育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向學,協助優秀人才拓展國際視野。

科管院有各位曾經的歡笑與回憶,也有共同的使命與驕傲;科管院的成長,需要有心,有能力的您支持,懇切期盼校友們的共襄挹注,把您對科管院的關愛付諸行動,協助科管院提升學術高度及國際能見度,啟動永續發展,邁向下一個20年!感謝您!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