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3.11.03 【活動照片】

2023.11.02 孫運璿科技講座演講-耐能智慧公司創辦人劉峻誠執行長

2023年下半年孫運璿科技講座演講第一場很榮幸邀請耐能智慧公司創辦人劉峻誠執行長,耐能智慧公司自行研發的人工智慧系統晶片KL720,成功打入美國處理器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的產品線,並於2023年上半年進駐新竹科學園區的新竹生醫產業及育成中心,成為竹科第一家專以研發人工智慧晶片為主的公司。劉執行長也在本次演講中為我們展示最新的研發Kneron GPT 機型,個人化、稀有化,將AI融入我們生活中,寫詩、寫歌、寫專業程式都問不倒!

當然,在劉執行長當初選擇AI領域及創業的道路上並非一帆風順,有低潮失落,也與在場240位聽眾分享他的心中有堅持與信仰,莫忘初心的信念也是讓他持續前進與不放棄的動力。

林哲群院長也與大家分享,下學期開始耐能智慧團隊將在科管院開課及舉辦AI寒假營隊,對於AI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們,絕對要  重點關注。耐能智慧與科管院未來將共同舉辦「實戰研習AI 工作坊」,敬請期待!我們也再次感謝耐能智慧公司對科管院的支持!

本精彩的演講與分享,還有~~耐能公司的新技術首次公開分享,您絕對不能錯過。歡迎收看!

演講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YWdgyvu38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