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3.11.06 【最新榮譽】

服科所徐茉莉講座教授,獲頒 2023 年 INFORMS資訊系統學會傑出院士獎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服務科學研究所徐茉莉講座教授 (Tsing Hua Chair Professor Galit Shmueli),獲頒 2023 INFORMS資訊系統學會傑出院士獎 (2023 Distinguished Fellow Award)

 INFORMS為作業研究與數據分析專業人士的頂尖國際協會,其下的資訊系統學會Information Systems Society致力於研究資訊技術在組織中的使用和影響。傑出院士獎欲表彰在資訊系統學科擁有傑出貢獻的學者。徐茉莉講座教授因其開創性的研究,對學術影響深遠,她將嚴謹的研究與實務見解相結合的能力,更啟發了無數的學生和學者。

 徐茉莉講座教授的獲獎演說,以及歷屆的 INFORMS資訊系統學會傑出院士獎得主名單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