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4.04.08 【演講講座】

3月28日首場孫運璿科技演講,邀請段錦泉院士,分享「金融學術研究轉戰人工智能創業之旅」


2024年首場孫運璿科技演講,3月28日邀請段錦泉院士,題目是「金融學術研究轉戰人工智能創業之旅」。真是一場啟發人心的分享!

段錦泉院士不僅是一位傑出的學者,更是一位勇敢的創業者。他分享了從學者身分轉變為創業者的心路歷程,以及在跨出學術界後所遇到的種種挑戰和成就。這真是一段令人敬佩的旅程!

段院士的分享不僅僅是一場演講,更像是一面鏡子,讓人反思人生和職業選擇。在現今快速發展的時代,我們需要不斷學習和成長,敢於挑戰自己的舒適圈,勇於嘗試新事物,才能不被時代淘汰。

感謝段錦泉院士的分享,讓我們看到了不同的人生可能性,也讓我們更加堅信,只要努力拼搏,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歡迎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4ig9kyKJk

 

貴賓合照 (左起 林世昌執行長、黃朝熙教授、祁玉蘭副院長、林哲群院長、段錦泉院士、

陳力俊教授、許博炫教授、黃裕烈教授)

 

段錦泉院士精彩演講

Q &A 時間 (: 段錦泉院士 右:許博炫教授)

林院長致贈感謝紀念品

 

感謝各位參與本次演講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