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4.03.04 【活動資訊】

2024 第七屆 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強勢回歸 開放報名中!


「讀這些書到底有什麼用...」
「我沒有什麼興趣,或是說什麼都有一點興趣...」
「其實我很迷茫,又或是沒有嘗試和確立目標的勇氣...」

埋首於繁重課業和生硬考試,卻抓不到目標和方向,描繪不出未來的一絲輪廓,你還在為未來的你擔憂嗎?

還是想為你的學習歷程多一分色彩?

人生不能重來,何不放手一搏,為夢想中的那個自己勇敢一次?

趕快來參加由#清大科管院主辦的#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吧!
 
【2024 第七屆 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開放報名中】
|招生對象:各縣市高中生
|營隊日期:2024年4月13日(六)至2024年4月14日(日)
|營隊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校本部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3800元整(另有加價代訂校內清齋住宿及新竹高鐵站接送服務,詳情請私訊粉專或查看報名表單說明~)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3月17日
|報名方式:皆採網路報名,馬上點擊貼文下方的報名連結手刀報名吧!
 
在這裡,我們擁有:
|各種講座課程,由最專業的教授陣容,給予正在探索未來方向的你,最有價值的解答和方向
|邀請系上優秀的學長姐們,分享他們在大學生活裡的一點一滴,以他們的大學經歷,帶給你更具體的未來規劃和引導
|利用大地遊戲和商業競賽中的小隊互動以及團體討論時間,認識來自各地的同學們,培養思考分析和溝通能力
 
各位高中生們,別在駐足迷茫,從今天開始邁出通往夢想的第一步。趕快來參加#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讓我們幫助你更認識自己,一起探索未來吧!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j3O2gm
 
|FB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thu.ctm.camp?mibextid=LQQJ4d
 
|IG粉專連結
https://instagram.com/nthuctmcamp?igshid=MzRlODBiNWFlZA==
(IG主頁有linktree喔!)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