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4.02.19 【其他】

台積館302A~302C三間討論室正式納入圖書館租借系統使用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期待已久的台積館302A~302C三間討論室現已正式完工,並已成功納入圖書館討論室租借系統。請協助轉知所有師生同仁。

為提供更多的學習和交流場所,這三間討論室將免費提供給本校師生使用。為了讓大家能夠迅速辦理租借手續,我們感謝圖書館的慷慨支持,將這三間討論室納入其租借系統中(https://libsms.lib.nthu.edu.tw/build/)。同時,我們也會遵從圖書館的討論室管理要點,並提醒大家謹守相關租借規定,違者將納入圖書館的違規記點計算。請大家一同愛惜使用,共同維護良好的學習環境

特別提醒,本館的門禁平常開放時間為週一~週五 07:30~18:30,非本館學生請在門禁時間內進行租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謝謝大家的合作與支持。

祝福您們有一個愉快的學習體驗!

館舍

樓層

空間

座位數

桌數

附屬設備

台積館

3

302A

8

1

液晶電視、手寫白板

3

302B

8

1

液晶電視、手寫白板

3

302C

8

1

液晶電視、手寫白板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