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4.01.15 【其他】

2024.01.10 歲末感恩餐會


感謝每一位參與我們於110日舉辦的歲末感恩餐會的師長、同仁及校友們!這個充滿感激和歡樂的夜晚,彷彿是一道溫暖的光芒,讓我們攜手共度美好時光,並一同迎接新的一年。特別感謝張麟彥校友的優雅演唱,他的音樂帶領我們進入了一個充滿魔力的世界。同學們的表演更是讓我們見證了本校培養音樂專業人才的卓越成果。在這特別的時刻,音樂和感恩交織,彼此共鳴,共同迎接新的挑戰。

2023年對科管院而言是個特別的一年,翻新12間教室、改造5處閱讀及公共空間,院內及系所舉辦超過30場各類專業演講與學生活動。這一切的成就,都得歸功於每一位同學的參與,以及同仁們辛勞的付出。感謝您們在教學和行政工作上的辛苦,是您們的奉獻成就了科管院的不斷進步。

期待著未來,我們將持續攜手努力,創造更充實、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感謝每一位在歲末感恩餐會中參與的師生、同仁和校友,您們的存在使這個時刻更加特別。期盼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夠共同迎接更多美好的時光!

2023年科管院重要記事影片: 【科管院大小聲】2023科管院重要記事 (youtube.com)

更多精彩照片: 2024.01.10 歲末感恩餐會 |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CTM) (nthu.edu.tw)

 


:史欽泰榮譽講座、林哲群院長

:林哲群院長、黃朝熙教授、陳怡芬老師

:林哲群院長、張焯然副院長


左起:呂平江副校長、張芳宇院長


左起:尹秀蓮顧問、林宜輝校友、簡禎富副校長、王軍龍校友

林院長報告2023科管院業務檢討


張麟彥校友的精湛演唱


音樂系同學精彩表演


感謝音樂系同學們的演奏


感謝尹秀蓮顧問及科法所祖禕同學的主持


左起:張焯然副院長、陳信文教授、俞明德榮譽講座、文藻大學莊慧玲校長、祁玉蘭副院長、

史欽泰榮譽講座、林哲群副院長、呂平江副校長、EMBA校友會何維政會長、黃朝熙教授、楊賢教授


感謝各位參與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