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3.12.22 【其他】

3樓聰景書苑及聰淑空間開幕


我們誠摯地感謝景文汽車玻璃的慷慨支持和贊助,使得聰景書苑及聰淑空間能夠在台積館3樓焕然一新。在此,我們特別要感謝EMBA20級的洪淑景學姐和22級的洪文聰學長,以及所有協助此次空間改造的夥伴們。

在今天的開幕儀式上,我們有幸邀請到科管院的師長、清華EMBA校友以及捐贈人的親友參與,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這個寒冷的日子並沒有減少我們對於聰景書苑及聰淑空間的熱情,反而增添了一份特別的意義。感謝大家不畏寒冷,共襄盛舉,讓這場開幕儀式更加溫馨而難忘。

這份慷慨的支持讓科管院的同學們在這片空間內能夠專心學習與閱讀,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再次由衷地感謝所有支持者,讓這股善的循環能夠持續蔓延。我們期待著在聰景書苑及聰淑空間中見證更多學術成就的誕生,感謝洪淑景學姐和洪文聰學長為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科管院大小聲】聰景書苑、聰淑空間的故事 (youtube.com)

 聰淑空間揭幕貴賓合照,左起史欽泰榮譽講座、祁玉蘭副院長、林哲群院長、洪文聰學長、洪淑景學姐、張焯然副院長

聰景書院揭幕合照,左起史欽泰榮譽講座、祁玉蘭副院長、林哲群院長、洪文聰學長、洪淑景學姐、張焯然副院長

全體合照

林院長贈送捐贈者感謝紀念品

史欽泰榮譽講座贈送墨寶,由王維的詩改編:「君自清華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

鄭同學代表碩士班獻花,謝謝學長姐

謝謝EMBA學長姐,左起4F巧雲講堂捐贈人EMBA深圳1班蔡世雄學長、林俶貞學姐、3F聰景書苑及聰淑空間捐贈人洪淑景學姐、洪文聰學長

感謝洪文聰學長、洪淑景學姐的慷慨捐贈,讓這份善的循環得以延續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