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3.12.04 【活動資訊】

12月2日魅力的長號之聲音樂會,感謝您的參與


感謝大家的蒞臨,讓「2023 科管院魅力的長號之聲音樂會」成為一個難以忘懷的夜晚!在周六的夜晚,我們共同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感受長號的深情表達。

由科管院主辦,特別感謝藝術學院張芳宇院長的導聆,以及我們的音樂之星,長號演奏家宋光清教授和鋼琴家李威龍教授。他們帶領我們穿越各種音樂風格,展現了他們非凡的音樂造詣。

每一個音符都像是一道魔法,將我們帶到一個充滿奇蹟的音樂之旅。在這片音樂的領域裡,我們共同度過了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時光。

這場音樂會的成功離不開您的參與和支持。您的熱情讓這個活動更加生動,讓我們感受到音樂的力量。我們也將持續不懈地努力,為大家呈現更多精彩的音樂活動,讓音樂成為我們生活中美好的陪伴。

 再次感謝您的熱烈參與,期待在未來的音樂之旅中,再次與您相會!🎺🎶

長號演奏家宋光清教授和鋼琴家李威龍教授

長號演奏家宋光清教授和鋼琴家李威龍教授

貴賓合照(左起陳信文講座教授、史欽泰前院長、鋼琴家李威龍教授、科管院林哲群院長、長號演奏家宋光清教授、工學院蔡宏營院長、蔡進步榮譽教授、藝術學院張芳宇院長、科管院謝英哲教授)

藝術學院張芳宇院長的導聆

 

長號演奏家宋光清教授和鋼琴家李威龍教授

 

長號演奏家宋光清教授

貴賓於VIP室合照(前排科管院林哲群院長、蔡進步榮譽教授、藝術學院張芳宇院長,後排長號演奏家宋光清教授、鋼琴家李威龍教授)

感謝各位參與,期待在未來的音樂之旅中,再次與您相會!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