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3.07.05 【其他】

科技管理學院空間優化承蒙各方支持,期待開學後呈現嶄新面貌


科技管理學院空間優化承蒙各方支持,期待開學後呈現嶄新面貌

    台積館創建至今23年,科技管理學院林哲群院長考量院內人數逐年增加,希望可以提供師生更優質及國際化的學習環境,特邀請祁玉蘭副院長及張焯然副院長主持台積館1-3樓空間整修案。副院長和院辦同仁與各樓層設計團隊歷經多次規畫討論,思索後疫情時代學習方式改變,並蒐集使用者建議,期能更貼合師生使用習慣,型塑雕琢出目前規劃的藍圖。

    然處於高通膨時代,進行空間整修確實需要龐大的資金支持。林哲群院長特別感謝各樓層捐贈者:經濟系蔡進步榮譽教授、EMBA11余明光校友、玉山銀行、EMBA20洪淑景校友、及EMBA22洪文聰校友,他們於聽聞教室整修的相關計畫後,立刻慷慨解囊,鼎力支持科管院的發展,嘉惠更多年輕學子。有了捐贈者們的支持後盾,科管院才得以無後顧之憂全力推動教室空間的更新優化。院方利用暑假期間進行全面整修,期待於112學年度新學期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

圖片說明: 103104120121教室3D設計 (台積館1樓經濟系蔡進步榮譽教授、EMBA11余明光校友捐贈)

圖片說明: 203206223224教室3D設計 (台積館2樓玉山銀行捐贈)

圖片說明: 3樓公共空間、研究生輕讀區、309教室3D設計(台積館3樓由夫婦EMBA20洪淑景校友、EMBA22洪文聰校友捐贈)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