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2.07.28 【學生】

學生榮譽 - 108學年度


獲獎者 獲獎榮譽 系所
謝宇辰 朱順一合勤獎學金 學士班
廖舒喬 院長獎 計財系
李禹蒨 院長獎 學士班
邱郁茹 厚德會傑出學生獎學金 經濟系
徐士芳 厚德會傑出學生獎學金 計財系
- 俞國華獎學金 -
葛謹雅 梅貽琦紀念獎章 學士班

 

 

YU-CHEN, HSIEH

科管院學士班大三   
謝宇宸 YU-CHEN, HSIEH
院長獎(同時為朱順一合勤獎學金獲獎人)
_____

得獎者介紹:
清華大學科管院學士班大三謝宇宸同學,來自新北市,將來預計報考財金相關研究所並進入金融相關產業。就讀於科管院學士班,雙專長為管理與計量財務金融。曾於大學一年級時參與校內社團前往少年之家舉辦冬令營,並於二年級時在清華大學板橋高中校友會任職副會長,負責校友會規劃預算與收支管理。而大四即將前往日本大阪大學經濟學院進行一學期的交換。

活動與獲獎紀錄:
第二屆科管盃個案競賽 科技創新組(第三名,2019.02)
2018學年度第一學期書卷獎(2019.03)
國立清華大學板橋高中校友會(副會長,2018.08~2019.07)

 

 

LI YU CHIEN

計財系大三  
李禹蒨  LI-YU, CHIEN
院長獎
_____

得獎者介紹:
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學系三年級李禹蒨同學,同時也修習數據科學與金融科技學分學程,除了在學業上有優異的表現之外,課餘時間也多方報名校外培訓課程、參與各式競賽和累積實習經驗等,展現積極的學習態度。
此外,課餘時間參與系學會運作,並參加原住民文化社,在課外活動中多次擔任要角,培養團隊合作、溝通與領導等各項優異的能力。參與原住民文化社,將自己的心力投入在服務之中,長期至尖石鄉後山的部落協助農忙、維持環境整潔、替部落孩童課輔、舉辦營隊等。在面對和我們文化背景非常不同的原住民部落時,不以服務的心態自縛,而是以謙虛的態度向山林學習,努力付出自己的綿薄之力,希望可以減輕部落人的工作負擔、協助孩子們學習成長,充分散發出熱心與善良的個性。

 

 

Liao, Shu-Chiao

計財系大三  
廖舒喬 Shu-Chiao, Liao
院長獎
_____

得獎者介紹:
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學系大三廖舒喬同學,待人友善品行優良、致力找尋課外活動與學業間的平衡點,有效率的時間分配進一步達成壓力管理。課餘時間參與服務性社團,關懷偏鄉地區國中小與少年之家,透過舉辦公益性質營隊,找到自己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管道;擔任國三生家教,幫助他成績提升三個等第,得到滿滿的成就感,也從教學的過程中學習;參與個案競賽,培養邏輯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樣重要的是團隊合作與口語表達的軟實力。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