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2.08.18 【活動資訊】

109學年度清大科管院—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109學年度清大科管院—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招生開跑囉!🎉🎉🎉

於2000年成立的清華大學科管院,結合理工基礎,致力發展跨科技領域的學術與研究,二十載間已培育無數在各領域發揮所長,成就非凡的莘莘學子,更有著許多享譽學術界的傑出校友。在科管院,學生厚植各領域的知識與能力,並藉由自由的修課制度探索潛力、挖掘興趣,深耕全方位的能力,未來進入各行各業發光發亮。

在為期兩日的營隊中,除了介紹本院以及師資課程外,更會透過有趣的小遊戲以及簡易上手的實作課程,使每位來參加的你更理解科管院所能夠培養你的能力,以及進一步探索自己的興趣。而更重要的是,與多數營隊偏重玩樂之性質較為不同,此次營隊更重視學生「帶得走的能力」,將由資深教授們領銜進行授課,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之下,希望讓每一個來參與的你滿載而歸,對於科管院有著扎實的了解之餘,更能帶走滿手的知識!

當然,將會有現就讀科管院的學長姐們進行經驗分享的時間,呈現各種各樣的大學生活,並為新鮮人的你帶來一些小小建議!對於大學生活有著美好憧憬的你,不妨趁這個時候一探究竟,現在就開始建構屬於自己夢想的藍圖吧!相信在此次營隊中,你能發現自己的潛力,找出己之所長!

🥳2021年四月和五月,我們在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不見不散!

📣營期:

第一梯次 4/10(六)- 4/11(日)

第二梯次 5/15(六)- 5/16(日)

註:

1. 兩梯次課程規劃完全不同,為一完整系列規劃

2. 可各自獨立報名,但兩梯次完整報名享有額外優惠

3. 本營隊不提供交通與住宿

📣報名費用:$3000/人

更多優惠方案請見下方報名表單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B8GvACm31af3Pwmq5

📣活動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thu.ctm.camp/

109學年度清大科管院—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