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2022.08.18 【活動資訊】

2021科技管理學院潛力新苗探索成長,歡迎高中生踴躍報名參加!


【第二屆科管營開始報名】

⚠️號外號外⚠️

大家還記得在今年四月舉辦的第一屆營隊嗎?相信有參加過的學員肯定是記憶猶新的!即使第二梯次營隊因疫情升溫而無法如期舉辦,我們仍收到許多來自各方的好評與迴響,於是在今年十一月與十二月,我們將要為大家帶來 #第二屆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啦!!

這次的營隊,我們將會為你帶來更豐富的活動與和優秀業師、學長姐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在為期兩天的營隊中,你可以藉由教授的帶領體驗大學上課的方式與內容,也能讓學長姐分享許多經驗談,例如自己如何選擇科系?如何把握一生一次的大學歲月,活得充實又快樂?此外,你也能認識到其他學校的朋友,以及認識清華校園喔!

用僅僅兩天的時間,就能得到許多無價的經驗與回憶,太賺了吧!還不趕緊手刀報名,我們在清華等你!

📣營期:

第一梯次 11/13(六)- 11/14(日)

第二梯次 12/11(六)- 12/12(日)

註:兩梯次的內容及課程都會不同,歡迎同學們兩個梯次都報名!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 10/15(五)23:59

📣報名費用:

$3500/人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aN9MoD

📣科管營Instagram帳號火熱上線嘍!趕快追蹤獲得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nthu_ctm_camp/

2021科技管理學院潛力新苗探索成長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