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Young Scholar Project

優秀青年學者專案

為爭取延攬國際頂尖優秀人才到本院任教,培育更多國際觀的資優學生,擴展科管院對世界的影響力,是本院的主要目標之一,而提供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誘因是邀請名師來校的主要因素。因此,2022年春季院務會議通過科管院聘任獎勵優秀青年學者辦法,每年獎勵優秀青年學者若干名,每年36萬每名學者可有2年的獎勵薪酬“。

專案申請資格

科管院優秀青年學者在取得國外最高學歷十年內,須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一)曾服務於國際一流學術研究機構或國際知名公司任職五年以上,並具有發展潛力
(二)有執行重大研究計畫之經驗
(三)近五年之學術貢獻於所屬領域表現優異

捐款方式

本院期待有更多的青年學者來教育英才,若您有興趣支持本青年學者專案,請與本專案窗口尹秀蓮聯繫 ailena0935151300@gmail.com 或來電 0935-151-300

bg-image
bg-image
bg-image
bg-image